北墨

杂食没惹你们任何人

陈年旧事

—————

软木做成的飞镖盘几乎隐没在阴影下,但是上面的图案非常显眼。艾格.萨罗斯握住刀柄,动作流畅地扔出刀子,刀子在半空中旋转了一圈又一圈,最后刀尖找到它的目标——准确无误地命中靶心。

棕色头发的年轻骑士与红心国王眼神交流了一下,得到准许后上前收回自己的刀,面向两位不请自来的客人,“你们这次来,是有什么事吗?”

“关于梅花国王的魔法「绝对王权」,红心陛下肯定知道吧。那么,关于他们正在研究的「寄生」…”来自方片国的金发少年说到这里故意停下,如愿以偿地看见了红心国王表情上细微的变化。这让他肯定自己手上关于梅花国的情报足以成为与红心国谈交易的筹码。

泰勒威尔只是怔了怔,又恢复了一贯的漠然,“你是想以关于梅花国的情报交换什么。”

“算是吧,毕竟您想要与梅花国抗衡,肯定需要情报。至于我想提的条件…”

西尔纳拿起艾格刚刚从镖盘上拔下来的刀子,后退了几步,以一个优雅的动作掷出刀子。
刀子再次飞越房间,掠过覆盖着丝绒的木雕家具,这次插在那幅扑克大陆的地图上。刀尖稳稳刺中标示着‘方片国’的那块土地。

“——仅此而已。”

评论

© 北墨 | Powered by LOFTER